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出海--试驾上汽双龙新雷斯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0:39  北京晨报

  

双龙雷斯特

    乘坐感直逼豪华房车

  此次试驾的新雷斯特RX320配有奔驰3.2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62kw和310N.m。在一般的道路行使时,RX320偏软的悬吊阻尼使得乘坐感直逼豪华房车,路经坑洞时感觉犹如过了一层软垫,又能感受到扎实的车架。加上较高的坐姿,能享受到一般轿车所没有的空间快感。

  在山路弯道中,NEW REXTON的奔驰T-Tronic手动一体五速自排变速器表现极其出色。山路的弯道入弯很急,经常有270度左右的急弯,这需要车辆在入弯的方向感有很精确的表现,否则很容易在入弯时出现偏道,在会车时发生意外。Rexton这方面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方向盘操控灵活、轻便,而且轮胎随动精确,在各种弯道都可以很准确地控制车体的行进线路。对于车身较大的Rexton来说,这种表现应属上佳。打弯过后可以感觉方向盘的回盘感很好,复位有较大的弹力。

  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尽管新雷斯特定位为豪华城市SUV,但它同样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梯形钢梁车身结构加上双叉形臂式前悬架,5连杆式后悬架与分时四轮驱动足以满足普通的越野。试车当日我们在高低起伏的砂石路,通过测试,再次证明它的越野性能的确在豪华城市SUV中出类拔萃。

  此外新雷斯特还配置了ESP电子稳定程序与ARP防止车辆翻倒装置等安全配置,充分保证驾驶者与乘坐者的安全。它的座椅采用2+3+2,7座布局,空间运用更具弹性。

  新雷斯特更具特色的是它的豪华、人性化内饰,超大真皮电加热座椅,定速巡航控制系统,HI-FI高级音响等等,无处不体现出它的巅峰地位。

晨报记者 郭彧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