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FK天使眼前照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09:57  中国汽车界

德国FK天使眼前照灯

  一双好的汽车前照灯不仅可以让驾驶更加安全,也可以使汽车显得炫目,气势逼人。

  德国FK天使眼前照灯总成,以其独特的魅力,卓越的品质,在研发阶段就吸引了大批车迷关注。经过长达两年的精雕细琢,现今全面上市。产品通过欧洲严格的检测认证,符合E4标准,涵盖宝马(3、5),奥迪(A4、A6),帕萨特B5,宝来,高尔夫IV,波罗,欧宝(Astra、Vectra),标致(206、307),雪铁龙(赛纳)、福特(Focus)等众多欧洲最热点车型。

             

   透镜和灯壳晶莹剔透,工艺完美。 密封完整,安装简单

                

      一体化设计,包含了雾灯。 远近光都采用发光效率最高的H7灯型。

  即使只使用普通55W灯泡,照明效果也比原车灯大有提高;如果将近光升级为HID气体放电光源,车灯即刻如宝马般炫亮。   

    加装HID氙气光源后,不但没有其他总成的灯光发散现象,中心部分反而有所加强。明暗截止线整齐分明(欧洲标准),对向行驶的车辆绝对不会感到刺眼。

  FK天使眼 + HELLA 6000K H7

 根据ISO 10604标准,对比测试宝来加装FK天使眼前照灯总成前后的照明效果

         

            引进最新款LED尾灯,运动型后视镜,满足个性化改装需求

     除此之外,我们将继续引进适用以上车型的最新款LED尾灯,运动型后视镜等系列产品,充分满足广大车友对个性化改装的需求,令您始终走在时尚与科技的前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