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体式厢式运输车成为商务物流市场追捧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0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年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分会举行了“2005年城市物流用车专家评定会”,由南京依维柯公司生产的五款一体式厢式运输车,被该联合会评为2005年城市物流A级用车暨城市物流首选推荐用车。这一结果出来以后,被各大城市普遍引用,依维柯几乎成为城市物流用车的代名词。

  令人放心的依维柯品牌。由南京依维柯公司生产的依维柯汽车是经典的欧洲车型,外观优美,安全性高,性能卓越,国际水准的设计与中国道路特殊需要相结合,凭借着合理的配置、优异的驾驶性能、经济的油耗、实惠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然让人用着放心,在城市物流领域大显身手。该品牌的城市物流车是烟草、医药、餐饮、食品、服装、电子、摩托车、家装等行业主力用车。

  大空间是依维柯城市物流车的突出优势。为了适合城市物流的需要,依维柯城市物流车更是把这个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山东临沂烟草公司进行的对比装载实验中,依维柯公司生产的依维柯康运与某品牌的城市快运相比,在车身短0.5米的条件下,装箱数量完全一致,而价格却低了近1.5万元。如此高的装载效率,使依维柯康运声誉鹊起,一举夺得该烟草公司的全部11台订单。不论在效率上还是经济性上,依维柯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畅通无阻,没有限制。由于目前我国城市物流用车市场处于散乱状态,虽然部分用户购买其它轻型客车作为城市物流车,但由于不了解城市物流车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这些产品并不符合城市物流市场的特定需求,因此消费取向亟待引导和调整,目前从中央到地方物流用车的标准正在得到逐步规范、统一和提高。比如在城市道路禁行的问题上,许多城市已经禁止微面通行,而依维柯作为高档城市物流专用车,发动机全部能满足欧Ⅱ排放标准,甚至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需要配置欧Ⅲ标准的发动机,同时,产品的外在形象也符合城市美化的要求,在城市中几乎不受时间和道路的禁行限制,为用户解决了相当大的实际问题,在当前政策环境下的作用显得犹为明显,尤其对运输时效性要求很高的餐饮、食品、快递公司等行业,争取了大量的时间,既有效率又体面。

  目前,南京依维柯公司以“依维柯康运”为代表的城市物流车有五种主力车型,“依维柯康运”主要针对中高档物流用品的运输;得意行主要运用于大宗物品的物流用途;康果、康驾、康程三个车型则针对各地区经济状况的不同和用户的不同用途,在价格和配置上有所区别。而这五款主力车型款款动人,是唯一到达我国物流用车标准和与国际保持同步发展的产品,符合国家未来对物流发展的要求,可以做到运输用车和输送货物的良性互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