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风格比拼概念 三款两厢车你选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3:55  北京现代商报
  从最开始的富康到两厢赛欧,再到派力奥威姿高尔夫、高尔,每一辆车都在市场上引起关注。奇瑞QQ、Spark、POLO等个性化的外形,更是赢得了大量年轻人的喜爱,掀起了一波两厢车的销售高潮。在去年,市场上又推出了两厢飞度别克凯越HRV两厢车,无论在品质上还是科技含量上,都比以往的两厢车有了提高;今年推出的长安雨燕两厢车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在新近推出的三款时尚的两厢车型中,哪一款才是你最中意的呢?

  凯越HRV:意大利浓情弥漫

市场参考价:11.78万-12.98万元

  HRV的外形,由被誉为“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和他所创立的全球规模第一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倾力打造。整车造型流畅有力,贯穿着浑然天成的锐进气质,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HRV的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操控自如。双色搭配的高档运动型网孔的真皮座椅透气性强,质感细腻,具有上下、前后及局部调整功能。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一触式开启”双层天窗、高性能空调系统等一应俱全,还有冷藏功能手套箱、雨伞烘干槽等同级车中最为丰富的十余处储物空间。

  长安雨燕:似宝马MINI风格

市场参考价:7.98万-9.28万元

  长安雨燕刚上市的时候,市场上就传出该车外形与宝马的MINI十分相似。雨燕这款车走的时尚路线,该车的设计造型和内饰大量借鉴了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张力强劲,整车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无论是价格、车型还是配置这款车对于它的竞争对手都是有压力的。雨燕的外部的线条颇具宝马MINI的风格,而这种外形有着一种经典的时尚感但是又流露出一丝俏皮。

  本田飞度:科技概念先行

                  市场参考价:9.36万-11.68万元

  飞度两厢轿车外形时尚亮丽,永恒蓝、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卫星银五种颜色,像时装界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选择任何一款都让你有很入时的感受,而不是落伍的惭愧。不管你是喜爱运动的男士,还是顾家爱家的女士,飞度两厢轿车的驾、乘、载空间都能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它的驾驶室为运动而简洁,因简洁而宽敞;而后排空间让您有机会成为魔术师,变化出多种装载模式,可以放盆栽、脚踏车、婴儿车,还可放长长的冲浪板或准备铺在大厅的长地毯。科技性更是飞度的最大优势—拥有100公里4.9L的超低油耗、欧Ⅲ标准的清洁排放、EURO-NCAP四星标准的碰撞性能。

  商报记者 刘蓓蓓

  商报链接

  欧洲轿车市场:两厢车受宠

  欧洲轿车市场上,销量最大的轿车如大众高尔夫、标致307、福特福克斯及丰田花冠的欧洲版都是两厢车。两厢车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为欧洲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在德国,两厢车占到70%;在法国,两厢车占到80%;而在意大利,两厢车则占到85%。世界著名的汽车厂商奔驰、大众、雷诺、标致、雪铁龙菲亚特、福特、丰田、大宇现代都推出了适合欧洲市场的两厢小型车。而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两厢车也越加地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两厢车对于目前的中国消费者而言,虽然还没有超过对三厢车的青睐程度,但毕竟三厢车只是中国消费者的一种“恋旧情结”,两厢车将成为今后发展的大趋势。

  商报记者 刘蓓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