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候选车设计解读:宝马318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8:03  新浪汽车

  BMW318i

点击查看宝马三系更多图片

  BMW3系列已近三十年,独特、灵活、动感的基准始终如一。对于3系的造型设计,这里不必多谈。许多专家认为,3系列是传统风格和时尚元素的结合,是神气内敛和个性张扬的平衡,其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拒绝平庸,拒绝昙花一现的时髦,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何况在2002年才重新设计的新一代3系列。

  对于一个每一天都相依相伴的座驾而言,BMW 318i必须营造一个赏心悦目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轿车中,BMW318i的装备应有尽有,比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及胡桃木内饰、高级丝绒地毯、双前座电动座椅含驾驶座记忆装置、双前座电动调节/加热、电动玻璃天窗、车载电脑、原厂6碟CD换片机,原厂喇叭音响系统和HiFi高保真音箱,当然还包括电子恒温冷暖空调、自动空调循环、室外温度显示等。

  名人评车:黄征是国内难得的创作型偶像歌手,他不但具备有口皆碑的创作才华,健康帅气的完美形象,而且多才多艺,兴趣广泛。

  “传统的外形隐隐透露着一种时髦,蓝天白云的标志、圆形的双大灯具有经典BMW风格但线条非常别致,显得车辆传统而富有动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