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期候选车设计解读:奔驰CL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7:57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CLS

点击查看奔驰原场设计手稿欣赏

  设计解读:2005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CLS轿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并进行市场发售。该车型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独特汽车概念,完美地将轿跑车的优雅、动感与轿车的舒适、实用相融合,成为梅赛德斯豪华轿跑车领域创造的又一经典范例。

  从外型设计可以非常明显地发现,CLS是一款超越时代的车型。车身外形和优美的天棚结构产生令人惊叹的特殊外观效果;不可思议的流畅线条将人们的视线从四个板条的散热格栅上移开的;车身后部自然抬升,使后窗与轮廓柔和的行李箱盖平滑地溶合到一起;四个车门间细密的结合线在几乎毫无间断地玻璃曲线的影响下,让人几乎感受不到B柱的存在。仅从这些视觉印象,就已然传递出CLS华丽典雅而又动力强劲的特性。

  CLS内部弥漫着优雅的格调。迷人的色彩营造了魅力十足的氛围,顶级材料确保了赏心悦目的车内环境。柔软的真皮和精美的木质装饰构成了内饰的最重要的设计元素,其中方向盘和自动变速器换档杆均用真皮包面,座椅蒙面则采用了优雅的纤维与真皮的组合。仪表板上,浅底色的表盘被昂贵的桃木包围着,并形成速度计居中、时刻表和转速表分列两旁的经典造型。在奢华的木质装饰包围中,隐藏着许多重要的高科技配置,例如电动座位调节和最先进的汽车导航系统等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