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车迷的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7:48  青年体育报

  美国“超级车迷”互联网新近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此次调查对象包括汽车车主、车迷,以及业内人士,大约2000人,也是近年来汽车界最大的一次民意调查。调查的目的是发现民众对汽车业最新意见和看法,调查结果表明:

  ★人们普遍认为汽车业内人士在预测顾客对汽车的喜好和基本需求时,常常是驴唇不对马嘴。然而奇怪的是,这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却经常能猜到女性顾客的喜好。

  ★汽车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04年男性会看好SUV,而调查结果显示男性和女性顾客一致喜好的是轿车。

  ★男性顾客和女性顾客对汽车的看法常常并无大的区别,而男性顾客和汽车业内人士的意见往往相左。

  ★在评论汽车业的得失时,男性顾客和女性顾客的意见常常显示出惊人的相似。

  ★大多消费者觉得汽车业在安全性、混合动力、新型能源,以及外观设计上下了功夫,然而在改善质量方面则业绩平平。

  ★虽然人人对混合动力和新型能源车津津乐道,但人人似乎对这两样新技术又不甚了解,充其量只能说是一知半解。

  ★汽车业内人士及高收入车主似乎对SUV现象颇为迷惑。一方面他们是SUV的最大购买群,而另一方面他们似乎又对SUV的大款和高油耗深为不满,认其为美国汽车业之最大污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美看台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