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RX-8跑车7月1日上市 售价40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3: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采用马自达尖端“双转子发动机”技术的进口RX-8跑车将于7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40万元以内,这也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成立并确定引入8款全新车型后射出的“首支利箭”。

  据介绍,RX-8的最大特点是装备了马自达专利的双转子技术发动机,具有运转平稳、噪音小等技术优势。于洪江同时否认了RX-8将推出国产四冲程发动机版本的传闻,RX-8在海外只有双转子发动机版本,目前一汽轿车也并没有投产RX-8的计划。RX-8登陆中国市场后将对由现代酷派、标致307cc等车型“统治”的国内中档跑车市场形成冲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