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二手车交易新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1: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东区是北京市旧机动交易市场为适应和满足全市二手车交易日益增长的需求,与北京京南汽车城合作开设的二手车交易新区,定于6月28日开业。

  北京市旧机动交易市场东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马家楼桥东南角京南汽车城内。京南汽车城现占地面积约86000平方米可容纳上百家商户入驻。停车区可提供1000多部旧车展示交易摊位。500平方米的旧车交易服务大厅宽敞舒适。厅内传真、复印、打字、长话、宽带、电子交易显示一应俱全,可为交易双方提供方便快捷、周到满意的服务。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东区北邻恋日汽配城;东靠亦庄经济开发区;南邻大兴卫星城。周边的京开、京津、京沈、京石、京哈高速路,通过北京三环、四环、五环路可以方便利到达。外省用户可通过北京外环路方便的抵达。

  根据国外发达国家汽车市场发展规律,当汽车产销量以百万辆规模增长时,二手车的需求发展速度将会超过新车的增长,北京二手车市的发展已经开始显现滞后的矛盾。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富裕阶层对时尚、新款、名牌汽车的追求欲望迅速提升。中低收入家庭及新参加工作就业的年轻人对购买经济实惠的二手车作为过度车型的心里,都大大加快了汽车的更新周期和速度。

  为满足二手车的旺盛需求,国家对旧车交易政策进行了新的调整,首先允许经营公司、经纪公司、个体经营者参与二手车买卖业务。使市场准入变的更为开放灵活。北京有关主管部门近期也作出了决定:于2005年3月1日起外地在京工作生活的消费者,在京购买并使用二手车的政策放宽。这些政策都将进一步刺激二手车交易规模日趋扩大。

  纵观北京的汽车市场,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功能也在不断完善、细化,然而现有的汽车市场或专卖店只涵盖了单一类别的产品。这对于目前汽车市场发展及资源配置不能不说是一个极大的缺憾。

  京南汽车城董事长徐海林及新任总经理李敬芝邀请了汽车界众多的专家顾问,对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并结合京南汽车城的长期发展战略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后作出果断决策,积极扩大投资规模重新进行市场定位。决定按照国际通行的乘用车、商用车、及二手车分类标准,在市场中按区划分类,打造出具有中国本土汽车文化特色的全方位、多品牌、功能完善、服务一流的汽车有形市场。使京南汽车城真正成为京城即与国际化经营模式接轨,又充分体现本土汽车文化,并服务于大众消费群体的独具特色的汽车交易市场。

  按照京南汽车城的发展规划和市场定位,随着招商工作的全面展开,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品种繁多的二手车将在这里名牌荟翠、争奇斗艳。

  全新的市场定位、全新的经营理念、全新的远景规划一定会给您的明智选择带来超值的全新体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