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性能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1:44  新浪汽车

  奇瑞QQ自上市至今已有一段时间,从外表看QQ外型时尚、可爱,但广大客户曾一度对QQ车的性能质量产生怀疑。

  近日,记者从河北经销商处了解到一些QQ的情况。奇瑞QQ的生产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柔性生产设备。所有出厂的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在线检测,四轮定位使用的是国际一流的德国申克激光检测仪,前照灯检测系统、转毂试验系统、尾气分析系统等重要检测设备都是进口设备。QQ的整个生产过程严格实行世界先进的汽车质量保证体系ISO/TS16949,奇瑞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这一质量体系认证的整车生产厂家。

  QQ生产之前要经过各种严格的试验,以确保生产车辆的质量。奇瑞轿车的道路试验除了国家规定的30000公里可靠性试验外,奇瑞公司还有自己的高标准的专项性能试验要求,即每种车型必须经过30000公里的强化坏路试验、100000公里的高速公路试验、35000公里的一般公路试验和15000公里的山区公路试验。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环境适应性试验,如在盛夏到我国最热的地方吐鲁番作车辆耐热试验、在严冬到我国最冷的地方黑河作车辆冷启动及耐冻试验、到海南作强化腐蚀试验和整车及零部件约2年的曝晒试验。据悉,用于试验的QQ已多达80余辆。

  随后,记者还试驾了QQ,经过试驾发现QQ制动和悬架在试驾中表现都不错,空调制冷效果也是不错的。后备箱空间不是很大,但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倒获取更多的行李空间。总的来说,QQ的性能配置完全能够满足城市行驶要求,在够眩的外型下,自由自在驾驶着QQ,你的回头率一定会很高

  整体来说,QQ的外型很讨人喜欢,虽然没有夸张的线条,但它表现出来的时尚和强大的亲和,正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寻找的。同时驾驶着QQ,不管你真正年龄是多少,在别人看来你也一定是充满年轻朝气,追求时尚的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