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也越野,八千里路云和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1:40  新浪汽车

  一提到奇瑞QQ车,可以说是“天下谁人不识君”,这款可爱富有表情的城市时尚精品把中国微轿带入新纪元。不但赋予微车全新的时尚概念,而且从安全可靠等品质上把中国微型轿车推向新的高峰。

  2004年8月,QQ这一精品引起的时尚风潮达到顶峰,由奇瑞公司主办的全国首个汽车文化大型PARTY?D?DQQ节在六万用户的多彩生活中添加了一笔更为骄傲的浓彩。在QQ节中,我们还收获了另一个时尚之边缘的惊喜:QQ也越野。

  2004年4月底到5月初,北京的李先生驾着他的车牌号为京FU1127的1.1L富贵绿的奇瑞QQ车携女友从北京到青海跑了个来回,行程4700公里,QQ车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胜利回到北京。

  李先生和女友是亲人加战友,共同打理着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他们是去年9月把QQ车领回家的,主要是女友看上了QQ车,看看各种技术参数,李先生也认为车子不错。

  谈起这次47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李先生一脸的甜蜜:公司的业务已经步入正轨了,经过这次近半个月的汽车旅行,女朋友已经答应他在今年国庆举行婚礼。

  5月8日到15日,昆明的一位网友龙龙爱车和另外两位朋友开着车牌号为云A09048的1.1L富贵绿的奇瑞QQ从昆明到深圳来回,行程4300多公里,历经南国的高温暴雨,QQ的成功回来让这位网友旁边持怀疑态度的人不得不心服口服:QQ不但是一部好看的车,更是一部耐用的车。

  龙龙爱车和李先生敢于开着QQ进行数千里跋涉源自他们对QQ的信心和QQ的良好表现。QQ在量产之前经过了各种严格的试验。早在2002年8月,QQ就在长春的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功地进行了正面碰撞,在该中心出具的报告中,奇瑞QQ正面碰撞试验的假人的头部伤害指数、胸部、大腿受力各项实测数据,均大大优于国标《关于正面碰撞成员保护的设计规则》中的相应指标,如驾驶员、乘员的头部伤害指数,标准要求不大于1000,实际分别为615、457.6。

  从温差达到110多度的极寒的漠河到极热的吐鲁番,从海拔3000多米云贵高原到戈壁地带,QQ共进行了里程达300万公里的试验。这才有了上述QQ的精彩表现;才有了8月份北京车主从三十米悬崖上摔下仅仅骨折的“奇迹”;才有了四车相碰,QQ损失几乎没有损伤的“幸运”。

  难怪龙龙爱车和他周围的朋友们事后把QQ当成一款无所不能的车。五月的第三个周末龙龙爱车的网友全家一行乘坐QQ去扫墓,同行的还有一辆PALADIN。QQ和PALADIN一起开过300多米只有越野车和农用车才会走的绕山小路,淌过一条七八米长的水淹路,爬过路边的各种坡路。

  苏州的一位QQ车主在五一期间开了 2300公里, 过了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湖北、安徽,开着QQ玩了武夷山和庐山,最后平安回到苏州。

  QQ,已经成为车主心中时尚安全的代名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