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红绿灯时司机沉睡车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大治 实习生王硕) 昨天下午3点,一名司机在驾车等候香河园路万国城门口的红绿灯时竟沉沉睡去,令路人误以为其突发重病,赶紧叫来急救人员和交警。当交警打开车门时,才发现司机竟带着浑身酒气。

  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当绿灯亮起后,一辆墨绿色的捷达轿车仍停在原地。后面的许多汽车在鸣笛无效后,只得从捷达车的旁边绕过,一时间在狭窄的道路上挤成一团。“司机当时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也不动,我们以为他是心脏病发作,也不敢惊扰他,只能赶快拨打了120和122求助。”路边小卖部的张大妈说。

  负责处理现场的交警称,当他赶到现场时,捷达车司机仍在熟睡,“我伸手打开车门,司机才睁开眼睛。”随后,120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赶到,在确认司机没事后才离开。当这名姓王的司机站在路边向交警解释时,记者能够闻到他身上散发出的酒味,司机称自己只喝了两瓶啤酒。

  疏导完交通后,交警将司机带到东外交通队,准备对司机进行酒精浓度测试后再进行处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