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0急救车被记录四次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47  京华时报

  120急救车司机邢先生反映:前几天我去验车时,得知自己开的120急救车被记录了四次违章,每次都是因为超速驾驶。这几次出车都是在运送急救病人,我得知120车执行任务时可以不受交规的限制,违章也不会被记录。之后,我和交管部门联系了几天,都没得到明确答复。

  回复:120急救中心总部的工作人员称,120急救车在执行急救任务途中,因为赶时间而发生违章情况不会被扣分。违章记录将在每年年检过程中予以核实,根据120中心的出车急救记录,如果违章时间和出车时间相吻合,即能证明急救车违章是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就可以不被扣分和处罚;如果急救车做其他用途时违章,将与普通车辆一样被处罚。每年120总部都要处理非常多类似的急救车违章,绝大多数被证明执行任务时的都没有被扣分。这种说法也得到了交管部门的认可。

  本报记者 唐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