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将推第四大车系 概念车型将在明年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9: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保时捷将推第四大车系

  保时捷911、搏克斯特和SUV卡宴是三款让车迷朋友心动不已的车型。近日记者从成都保时捷中心获悉,保时捷将在这三个车系的基础上开发出第四代车型,而且最快明年概念车就将在车展上亮相。

  正在成都保时捷中心考察的德国保时捷总部专员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是简单表示新推出的保时捷第四大车系将以奔驰的CLS级跑车为目标。据悉保时捷这款车型有可能与大众顶级品牌辉腾合作方。而在此前,保时捷卡宴与大众途锐便是在相同平台上开发出来的车型。而在设计之初,保时捷与大众的合作被认为“影响了保时捷品牌的纯洁性”,不过随后卡宴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消费者还是认可了这一合作方式。

  如果保时捷选择了辉腾的平台,那么新的保时捷轿车将最先装配保时捷强劲的V8引擎,在保持大众辉腾旗舰品牌豪华基础上注入保时捷强有力的跑车因素。如果这款轿车能够保持保时捷原有特性,那么首款保时捷轿车的市场前景相信将会相当乐观。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