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车市行情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9: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汽车的价格始终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一辆汽车的性能优劣会在价格上得到反映。无论价格是升是降,它代表的都是这种车型在汽车市场的全新动态。

  上海通用

  凯越1.6L自动豪华型 13.78万元

  雪佛兰赛欧三厢SL 6.88万元

  景程SEAT 16.98万元

  记者点评:从凯越、君威以及雪佛兰新赛欧的市场售价来看,上海通用的生产销售一直都比较稳定,其沉稳的市场操作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是重要原因。

  北京现代

  索纳塔2.0L手动标准型 14.98万元

  伊兰特1.6L手动标准型 11.28万元

  途胜2.7L尊贵型 23.58万元

  记者点评:无论是索纳塔还是伊兰特,其良好的市场表现是北京现代价格稳定的重要原因,而新近上市的途胜定价也在人们意料之中。

  一汽大众

  05款捷达 9.28万元

  宝来1.6手动基本型 13.75万元

  记者点评:一汽大众是中国汽车界又一元老级汽车品牌,其品牌知名度用家喻户晓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而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加上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其汽车产品在市场上的走俏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吉利汽车

  吉利经济型亮星 2.9999万元

  优利欧 5.18万元

  吉利自由舰 6.98万元

  记者点评:经济型轿车的降价空间本来就不大,而新近上市的吉利自由舰更是推出了经济型中级车的概念,其突破3万元大关的吉利经济型亮星更是拥有众多拥护者。

  长城汽车

  长城赛弗2驱 7.98万元

  长城哈弗CUV 11.28万元

  记者点评:今年长城汽车推出的哈弗CUV在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长城汽车的价格一直比较有竞争力,其良好的性价比对消费者具有较强吸引力。

  奇瑞汽车

  奇瑞风云增配型 5.98万元

  记者点评:这款奇瑞风云轿车的性价比非常高,不到6万元的价格,却拥有ABS、双气囊、转向助力。奇瑞风云通过几年的改良,在技术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长安铃木

  长安铃木奥拓大王子 3.98万元

  长安铃木雨燕超豪华型 9.28万元

  羚羊CDH 6.98万元

  记者点评:长安铃木的几款车,在低端车中都算是配置比较高的车型,而雨燕更是1.3L排量车型中强有力的竞争者,从市场反应来看,这几款车价格适中,在同级别车的比较中不落下风。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