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将添新军 1.6L自排挡2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7:55  东方早报

  记者近日获悉,上海大众POLO1.6L自排挡终于将在28日上市,售价在14万元左右。业内人士认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POLO系列车型的竞争力。

  上海大众POLO是国内上市的第一款全球同步车型,由于较高的科技含量一度在国内车市引起轰动。然而,随着嘉年华飞度、两厢赛欧凯越伊兰特等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出现,POLO出现了叫好不叫座的尴尬。

  其后虽然比两厢车贵1万元的三厢POLO降到和两厢同价,而两厢POLO更是前后降了两次,但销售仍不理想。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统计显示,今年POLO累计销量仅为9000多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000多辆,而竞争对手飞度的同期销量却达到了3.5万辆。

  据分析,与竞争对手相比,POLO是较早上市的一款经济型轿车,但是由于其许多配件需要进口,导致成本始终降不下来,加上其1.6L自排挡车一直没有上市,使其竞争力大大削弱。

  记者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上海大众POLO1.6L自排挡的售价仍未公布,估计按配置不同在14万元上下。据了解,目前两厢POLO1.4L自排挡均比其手排挡贵1.3万元,其中自动基本型售价为11.68万元,自动舒适型售价为12.08万元。业内人士认为,POLO1.6L自排挡的定价将是其取胜的关键,目前三厢飞度1.5L自排挡的定价为11.98万元,两厢飞度1.5L自排挡的定价为11.68万元。

  早报记者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