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冈:给车主一个“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4: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6月23日,有“东方劳斯莱斯”美誉之称的日本豪华车光冈轿车在蓉宣布上市,售价118万元。与此同时,该车总代理商宣布:除成都外保证其他市县车主同一款车同一种颜色具有“惟一”性。

  据代理商负责人李宇介绍,该车将在全川和重庆实行限量销售,即光冈车同一种漆色的车型在各市、州和成都市各郊区(县、市)限销一辆,独一无二绝不重复。据了解,在汽车营销史上,除劳斯莱斯实行过类似的限量销售外,光冈车算是第二个“勇敢者游戏”的玩家。在追求销量和利润最大化的今天,该公司为何出此“下策”?李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光冈豪车实行限量销售绝非是在作秀,而是由其稀缺、尊贵、全手工打造的不凡身世决定的。”他说,光冈的目标群体是被称为公爵的贵族和有经济实力的成功人士,同时也是名车收藏爱好者的首选。由于手工打造限量制作,成就了光冈超凡脱俗、奢华张扬的个性特质。基于此,光冈轿车就不可能像奥拓那样满街跑,也不可能像其他百万级豪车那样随处可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