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在日本开始预定发售Speed Atenz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6:28  新浪汽车
Mazda在日本开始预定发售SpeedAtenza(图)

Mazda Speed Atenza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Mazda Speed Atenza的先行发售预定活动已经开始。发售预定在8月下旬。价格是302万4000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2.8万元)。


Mazda Speed Atenza内部

  日本Atenza车型即国内Mazda 6,Mazda Speed Atenza除了装载新开发的2300cc直喷汽油turbo发动机“MZR 2.3 DISI turbo”之外,还采用了电子控制离合器以及4WD系统等独自开发的技术。最高输出27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7kg m。

  在环境面,达到了日本2005年(平成17年)标准排气量减低75%水平的认证而且达到2010年(平成22年)耗油量基准+5%的标准(日本本国的排放耗油标准),符合绿色要求。这使得这款车同时拥有高效率以及高环保低污染的优点。


赠送的Mazda原创皮革本包

  如果需要购买,可以在日本全国的Mazda ENFINI车系销售店预定。先行预约变为8月21日以前,预约期中有黑和白色皮革座席可供选择。还有,作为预约优惠,Mazda Speed atenza的赠送Mazda原创皮革本包。 (新浪汽车 小小鱼)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