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台宝来被买断 销售火爆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4: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上月宝来1.8T被北京著名汽车经销商亚之杰伯乐买断销售后,激起了车市的巨大反响,凭借低于市价2万多元的价格和宝来1.8T 卓越的驾控性能,200多台买断车半个多月就销售一空,最高一天就销售了近50台,创造了京城车市的新纪录。

  据亚之杰伯乐的销售人员讲,自从亚之杰伯乐买断宝来的消息被京城各大媒体转载后,咨询电话就络绎不绝,头几天基本处于打不进来电话的状态。购车的客户来自全国各地,浙江、广西、陕西、内蒙等地。不少客户为了能提到车不惜坐飞机赶来北京,但是由于数量有限,还是有好多客户空手而归。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亚之杰伯乐再次斥资买断100台宝来,希望可以缓解目前供不应求的销售局面。

  中国的车市在经历了2004年的大萧条之后,2005年的销售形势有所好转,但始终是不温不火,处于低速上涨的阶段。此次由亚之杰掀起的宝来热销狂潮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当前的汽车销售市场上,尤其是在一汽-大众没有热销新车型推出的情况下,出现抢购的热潮绝对是今年京城车市的一大亮点,特别是对于宝来这样一款上市已达4年的车型。由一汽-大众与亚之杰伯乐开创的买断销售希望能给今后的车市开创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带动今年的车市持续走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