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1:27  精品购物指南

  继京城某项目以包机看房作为卖点之后,近日,另一个把宣传做到天上的项目浮出水面。2005年6月19日,沿海·赛洛城开盘以试乘活动开始,试乘的飞机据称是国际级豪华酒店配备的专属飞机,当天,凡参加开盘活动的贵宾和客户,均有机会乘坐该架飞机鸟瞰北京,这种看房方式在京城楼市尚属首次。

  据悉,沿海·赛洛城是由两家上市公司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广东中鼎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开发的86万平方米综合大型社区,由美国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ZGF担纲设计。它在“开放式街区,组团式板楼住宅”的格局基础上开创了以商业为龙头的居住、商业、休闲景观三位一体的第三代建筑。以无围墙开放街区、围合的组团Block,创造了一个“有距离的接触,私密的开放”空间模式。社区内有贯穿南北千米长的斜轴景观带,打破传统社区格局,也是社区绿化的灵魂。良好的采光与组团绿化使该项目获得美国LEED和中国健康住宅共同认证。

  2005年6月15日,沿海·赛洛城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各项严格考核,获得了由美国LEED-ND认证委员会主席DOUGFARR先生亲自颁发的绿色健康住宅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亚洲唯一一个被世界认可的绿色健康住宅社区。

  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是成立于1993年的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组织,其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国际上简称LEEDTM,是目前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已被美国48个州和国际上7个国家所采用。目前,国际上共有53个工程获得了LEEDTM评估认定为绿色建筑,另有820个工程已注册申请进行绿色建筑评估。赛洛城获通过申请并最终通过考核,刷新了中国无绿色健康住宅的历史。

  金地北京新动向 开发高端写字楼

  6月8日,金地中心开工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金地北京公司常务副总郝一斌主持会议,金地集团总裁张华纲表示,“金地集团的产品线在组合和延伸上达成了更完美的形态”。

  金地地产是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地产企业之一,已经连续4年排名中国地产上市公司十强。将于2007年竣工的金地中心为国际甲级写字楼,高168米,是紧临长安街、坐北朝南最高的建筑物,这样的地标性建筑还可以更大地提升金地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据金地北京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金地中心位于北京东长安街北侧、中央商务区内,由2座超百米共10万平方米国际标准的甲级写字楼和1.9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组成。金地中心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则由全球顶级建筑师事务所之一SOM全程完成。

  金地北京公司负责人表示,建成后的金地中心不仅是金地在北京的“名片”,也是金地在中国的“名片”。

  美国健身机构落户住邦2000

  5月30日,美国奥普健身中心在亚洲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北京奥力健身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北京住邦2000商务中心,开设奥力国际健身俱乐部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以此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奥力国际健身俱乐部住邦2000店,作为北京奥力健身有限公司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旗舰店,将充分地展现其独特的经营策略。4000平米的超大空间为每一个运动项目保留了足够的位置;京城罕有的230平米跳操房,25米国际标准短池,配合玻璃屋顶上的蓝天白云;国际化的私家教练团队,为您提供最具有专署性的健身计划。作为美国最流行的健身机构之一,美国奥普健身中心创办于1974年,拥有科学的管理方法和成熟的健身理念。北京奥力健身有限公司表示年内在北京就要再开设5家健身中心。

  珠江帝景举行三周年活动

  近日,珠江帝景三周年真情感恩月在帝景豪廷酒店完美启动,同时,伴随着皇家用车礼仪文化展,珠江帝景8号楼的推介低调登场,吸引了几百名慕名而来的客户。

  据记者了解,在这次活动中,合生创展不仅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社区的新老业主更是见证了第一份认购书、第一份楼书、海报、报广等宣传资料。

  而对于备受关注的8号楼户型则均以二居半为主,面积多在110~125平米左右,位于珠江帝景核心区。据悉,目前8号楼所依托的庞大欧式建筑群已经荣获了“中国建筑艺术奖”住宅类“社会贡献奖”,随着西大望路改造和两大电视台进驻CBD,该板块的升值潜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企图同乐湾正式对外发售

  6月18日,由北京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企图同乐湾正式对外发售,项目背靠双安商场,正对友谊宾馆,与兴建中的地铁4号线仅200米,占尽区位地利先机,其近7000平方米的底商旺铺,可谓是“双安商圈底商终结者”,因为商圈之内未来极长一段时间很难再有可开发的地块。

  对于商铺而言,区域氛围是否成熟、消费人流是否高质、区域市场供应是否稀缺、业态组合是否符合区域市场需求、形式是否新颖灵活、是否大市场正处于上升阶段、是否处于区域交通枢纽位置、是否便于人流吞吐及存留、是否现房发售等因素制约着商铺的价值与价格,而这些,“企图同乐湾”全部具备。此外,项目的业态组合极具个性化,提供满足多种需求的平台。据悉,目前每平方米的销售价格为3万多元。

  北京华侨城一期开盘

  上周六,近千名业主和家属齐聚华侨城兼作销售接待中心之用的“生活艺术馆”,颇受市场关注和热捧的北京华侨城一期正式开盘。

  尽管现在才说是正式开盘,但是前段时间以来北京华侨城的火爆早已热传于业内和市场之中。据介绍,该项目4月16日开始选房认购,不到两天时间首批推售房源即基本售罄!5月21日二次放量,有几百位忠实客户提前几天开始排队等候认购,一天时间主力户型认购率逾80%。

  与此同时,本次答谢开盘活动奖项的设置可谓颇为用心,现场还颁发了“最具期待价值奖”,“最具体验价值奖”等四项大奖,获奖业主将获得“北京欢乐谷”公园VIP卡和参加4天3夜的“深圳华侨城魅力之旅”的机会。

  北京星河湾揭开神秘面纱

  6月19日,“新北京·新城市住宅·新品质生活”论坛在北京星河湾现场举行,新西兰前总理辛普利女士、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应邀与会,共同为中国品质地产迈向新里程揭开序幕。酝酿三年之久的北京星河湾,也在这个盛大隆重的论坛上揭开神秘面纱。城市发展战略专家王志纲、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宇与地产界名人潘石屹、易小迪以及星河湾发展商宏宇集团副总裁梁上燕坐而论道,中国地产风云人物对话星河湾。星河湾发展商宏宇集团副总裁梁上燕以星河湾品质地产探索之路,解读建筑品质与城市品质、生活品质的关系,也获得在座行内专家的认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在“提升北京国际化城市的品质魅力”精彩讲演中,高度概括了城市品质在未来城市竞争中的重要性。

  首期大钟寺商业论坛召开

  近日,“二十一世纪的商业模式”首期大钟寺商业论坛隆重召开。论坛上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率先提出了“第四代商业模式”的概念,并表示将在其项目“大钟寺国际广场”项目中予以全面的、创造性的运用和实践。据悉,大钟寺国际广场是由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投资开发的商业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三环大钟寺城铁站旁,是目前北京市三环内在建的唯一一个大型商业项目,也是北京市唯一有城铁通过的商业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2000个,预计于2006年年底全面开业。

  顺驰·蓝调二期“蓝山” 面世

  最近,顺驰·蓝调国际公馆二期蓝山面世。自去年一期面世以来,顺驰·蓝调销售持续全线飘红,连续九个月销售突破六亿大关,迅速实现一期的精彩收盘。二期蓝山极致水岸公馆,在社区中心位置,为20层纯板式建筑,南北向均具超百米楼间距,私享中心区5万平米社区园林景观,户型多带大面宽拐角观景窗和观景阳台,360度中心区景观。

  华章大厦隆重开盘

  6月18日,由中铁华丰(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华章大厦正式对外开盘。近年来,北京西客站区域许多写字楼纷纷“扎根落户”,目前仅西客站南广场区域就聚集了华章大厦、中铁大厦、中色大厦、机械大厦等十几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42174平方米的华章大厦,又属于马连道区域的核心位置,其国际级5A标准写字楼硬件设施的配备,其成为区域金质地标,内部空间布局方正,从80平方米到2499平方米自由灵活组合,每个单位均有一个大面积的采光面,最大面宽高达20米。

  “山水LA VIE”亮相亚奥板块

  近日,亚北新住区第一个亮相的项目“山水LAVIE”进行了首轮抽号认购。被外界称为山水文园姊妹版的山水LAVIE在当日上午不到8:00,就迎来了大批客户。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热烈的抽号淘汰,近100名幸运客选中了自己中意的房号并签订了购房协议。

  “山水LAVIE”是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继“山水文园”之后在北京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具备了6层观景电梯法式洋房、3000米梧桐大道,邻近1135公顷的奥林匹克公园,周边7大高尔夫球场等综合优势,目前认购价格6800元每平方米。

  鸿业兴园二期6月15日正式开盘

  位于西南三环与四环之间的鸿业兴园一期售罄后,二期将于6月15日正式开盘,并于6月10日接受内部认购。本次推出板楼的9#楼以及塔楼的1#楼。鸿业兴园所推出的户型均在60平方米到135平方米之间,均能享受七部委刚刚颁布的新政中的优惠政策,并且鸿业兴园在不久前获得由中国科技博览会和中国房地产信息部联合颁发的“和谐社区示范奖”。鸿业兴园在规划布局上摒弃了围合、半围合的设计手法,楼体布局错落有致。整个社区拥用70%的阳光板楼,全部采用正南北向设计,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户型的采光与通风。户型设计严谨的平面格局、明晰的动静分区、极高的得房率、明厨明卫等诸多优势使得住宅的品质得以极大地提升。此外,区内的龙腾水系与紧贴小区南侧的马草河相互呼应,使社区成为名符其实的亲水住宅。

  “共建绿色家园”仪式在京启动

  6月10日在顺驰领海3.8万平方米的湖边全面启动,国家环保总局环评司司长牟广丰、北京市环保局贡辉军主任、中国室内空气监测中心主任宋广生等政府官员、专家,及40多家媒体和京城近百名开发商参加了该启动仪式。据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介绍,联合国环境署确定2005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营造绿色城市,呵护地球家园”为呼应这一主题,环保总局确定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顺驰领海就是这样的,从前期策划开始,就从规划用地、建筑设计、物业管理等方面都努力在向“绿色社区”看齐。另据了解,国家环保总局、建设部、中房协等目前已达成共识,并将启动“绿色住宅”的认证工作。(关哲刘纯意高翔 燕子 吉吉 习燕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