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菱越成为雷诺卡车远征队到达仪式会议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0:39  新浪汽车

  由法国雷诺卡车举办的 “雷诺卡车拉力远征——丝路之旅2005”活动已达尾声。据悉,在活动的终点——北京,雷诺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到达仪式。在此次仪式上,作为雷诺在华合作伙伴的东风柳汽提供30辆风行05款商务版菱越作为会议用车。在具有浓重文化、友谊氛围的仪式现场,风格时尚、秀外慧中的05款风行·菱越向与会贵宾显示了其出色的综合乘用性能,成为了仪式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雷诺卡车拉力远征——丝路之旅2005”是在中国举行的法国文化年的重要活动,是两国历史文化和友谊交流的象征。北京市长、里昂市长、法国驻华大使、对外友协会长、雷诺卡车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等重要官员都参加了远征到达仪式,并在现场享受了由05款风行·菱越提供的乘用服务。对于这些经常乘座豪华轿车的贵宾来说,05款风行·菱越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令他们感到满意。

  配备三菱4G63发动机的05款风行•菱越是本年度颇受关注的一款产品,其中最突出的特点莫过于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舒适乘用感受的完美结合。05款风行·菱越另一个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安全性,原装进口三菱电子式ABS制动系统、全车防撞钢梁、安全电动车窗、高位刹车灯等配置,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个层面充分保证了乘客的人身安全。此外,05款风行•菱越在外观方面继续依托精致、活力特质而在车型众多的MPV产品中独树一帜。

  同时,在卓越品质的背后,05款风行•菱越还充分体现了风行一贯倡导的“务实”、“活力”、“发展”的品牌形象。在价格定位上,秉承了风行MPV系列产品 “一步到位”的风格,定位于快速发展、充满活力的企业,在推出后得到了“蓝筹”企业的追捧,迅速成为商务MPV市场上务实的典范。

  “丝路之旅”活动已经在北京划上了一个句号,但对于倍受市场期望的05款菱越来说,前面还有着更为广阔的天地等待着他们去驰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