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MPV战争升级 宝马V5将挑战奔驰R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0:35  新浪汽车
豪华MPV战争升级宝马V5将挑战奔驰R级(组图)

深度伪装的宝马V级车正在进行路试

  照片中丑陋的外壳下覆盖的是奔驰R级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出自宝马的长轴距豪华MPV正在进行道路试验。

深度伪装的宝马V级车正在进行路试

深度伪装的宝马V级车正在进行路试

深度伪装的宝马V级车正在进行路试

  宝马对外称此项目为空间功能概念车(SFC),但我们估计慕尼黑最终拿出的作品将是一个全新的车系:V级车将以V5或者V6为主打,随后加入稍小的V3,加入福特福克斯C-Max、西亚特Altea这个级别的竞争。

  V5/V6为欧洲市场设计,将在欧洲进行生产;而V3的将与现在的X系列共同在美国南加州生产,宝马估计该车型的主要市场在北美。

  据称V系列结合了5系旅行车、6系双门轿跑以及7系的各种设计特点,将为尽可能多的成员、特别是后排成员提供明亮宽敞的车内环境。还有可能选装4轮驱动系统,据国外媒体称图中的测试车使用了7系列的平台,透过风挡玻璃甚至能看到与7系列如出一辙的中控台。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宝马市场部人士称该车型的驾驶性能完整的继承了宝马品牌的运动基因,在同级车中操控性有明显优势。宝马一直以来似乎对正在兴起的豪华MPV市场重视不够,这是因为宝马认为该车种的运动性不佳,与品牌形象不符,为了强化V5级车的运动性能,宝马有可能在该车型上使用碳纤维车顶与全新设计的悬挂系统,V5级最终表现如何?新浪汽车将继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