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陆风X6试车报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9:20  汽车杂志

  

图为江铃陆风X6外观

  陆风自推出以来它就以优良的越野性能获取了许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但是出去越野的日子毕竟是少数,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在城市里面呆着,现在陆风也针对自己越野性能多于舒适性能进行了改进推出了陆风X6,希望通过对其的大量改良能够占领更多的SUV市场。

  熟悉的脸

  陆风X6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变,最为直观的恐怕就是前大灯和尾灯换成了反射面经过优化的车灯,亮度要比以前旧款要增加很多,同时也显得更加的柔和漂亮。车内增加了一个带有倒车雷达显示器、罗盘显示和阅读灯三位一体的倒车镜,使驾驶者能够更加方便简洁的了解车辆情况。同时由于轮距增加了60mm,所以陆风X6车厢内的空间感觉要比以前宽敞许多,腿部空间非常的充裕。

  内饰上X6也更多的趋向于轿车化,由深内饰改变成俗称大家都喜欢的浅内饰,幸好它的仪表还是沿用了陆风原来的那种有菱有角的硬朗风格。

  舒适的底盘

  要说改变最大的就数底盘和刹车。为了更好的照顾普通驾驶者在城市的舒适度,X6将后桥由钢板改变成可变刚度螺旋弹簧悬架,从而使后排的舒适度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不会象旧款那样显得非常的硬。前悬架则采用了充气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震器,使整个X6在拥有强大越野能力的同时舒适度大大提高,在城市驾驶还不错对于路面的过滤非常到位,整个悬架的调校可以说是非常近似轿车的舒适度。舒适度是提高了,但车辆由于悬架偏软重心较高,转弯时车辆容易出现较大侧倾。

  刹车也是X6的改进重要部位,此次X6采用了四轮盘式制动器并且配备了ABSEBD,刹车的灵敏度有了一个质的提高,即使高速也能在较短的距离内停住。

  需要改进的隔音

    X6依然配备有2.8柴油机、2.4汽油机和2.0汽油机三个发动机,我们试驾的这款是2.8柴油版,配备了涡轮增压动力的输出强劲有力,唯一缺点可能就是老毛病噪音太大,但是我想要是喜欢柴油机的同志肯定也能接受这个毛病。

  X6可以说是针对陆风的毛病专门改进的一个产品,也是陆风接受市场需求所开发出的产品,毕竟它需要的不单是奖杯还需要市场的接纳。

  江铃陆风X6

车型

前置引擎,四轮驱动,五座五门SUV

引擎

2.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压缩比

--

最大马力

67.6Km/3600rpm

最大扭矩

204.5N.m/2000rpm

变速箱

5速手动档

悬挂系统

前~独立悬架

 

后~可变刚度螺旋弹簧悬架

制动

~盘式 ~盘式

轮胎

245/75R16(标配)

车身

4800/1800/1750mm

轴距

2760mm

性能

0100km/h

极速

140km/h

油耗(90Km/h

7.0L

   Text/Photo:徐雨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