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斯汽车售后追踪:车主没得到奥克斯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7: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当奥克斯宣布自己刚刚将其退市之后的售后业务承揽下来,并承诺全国车主可以到指定的维修站进行维修之后,昨日,已经将问题反映到中消协的北京30多位车主表示,并未得到奥克斯方面任何通知,奥克斯方面承诺的可以到维修站修车并不属实。

  昨日,起诉奥克斯的北京车主代表赵先生表示,据他了解,在北京买奥克斯车的消费者不止40余人,比奥克斯方面提供的数字要多一些,况且由于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得到奥克斯方面关于车主投诉问题的任何回复,包括奥克斯单方面表示过曾与中消协沟通的事实并不存在。

  赵先生表示,针对奥克斯退市后对售出车辆不闻不问、保险公司对奥克斯车收取的保费比其他车高一倍、有车主在验车时尾气不合格造成验车成问题等,车主提出相应的七项要求。“如果有任何一项要求达不到,奥克斯方面必须退车。”赵先生表示:“目前中消协正在收集相关资料,积极办理此事,如果不同意退车,将会采取法律手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