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商为庆祝天龙汽车城开业致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17  新浪汽车

  恭贺天龙汽车城开业,祝愿北京汽车商务区Beijing Auto Business District 的建设取得成功,让更多的北京人民喜爱并拥有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 雷思能

  骏业宏开,蒸蒸日上!祝贺北京汽车商务区开业,成为北京经济发展的又一卓越成果!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许国祯

  “衷心祝愿ABD汽车商务区蓬勃发展”。

  雷诺亚太区副总裁 戴伯乐

  汇聚天下汽车,网络八方来客。恭祝ABD创建。

  沃尔沃卡车公司亚洲区常务副总裁 沃尔沃卡车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吴瑜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