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车主帽儿山自驾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5:36  新浪汽车

  2005年6月10日,真是个好天气,碧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和煦的微风吹拂着面颊,人的心情都似这晴空万里的天气。在黑龙江华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华轿车4S店的门前集和了89人和25台整装待发的中华轿车。

  中华轿车4S店的工作人员和中华车主们正在忙碌的装饰着每台英姿勃发的中华轿车,因为即将参加“端午共欢乐·车友齐踏青”华运车友俱乐部的自驾游,在场的每个人都很兴奋,这次活动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下午4时,东北的端午节前夜如往一样飘起了绵绵春雨,英姿勃发的中华车队整齐地出发了,驶往距离哈市84公里处的“帽儿山”风景区。

车队集合

  在两台悍马越野车的引领下,士气十足的中华车队穿过了动力区的繁华路段以及正在复苏的闻名全国的东北老工业园区——三大动力路。道路两旁伫立着的曾为祖国建设立下赫赫功绩的工业老前辈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世界同步技术含量的中华轿车相得益彰。以“新品质、新内涵、新操控”为设计理念的中华轿车正在向老工业前辈们展示着中国现代民族工业飞速发展的风采。

  出了市区车队驶入高速公路以时速70公里的速度向前行进,长达2公里的“中华车龙”穿入逶迤的山峦之中,在群山峻岭中若隐若现,闪烁的车灯给这壮美的群山镶嵌了一条美丽的光环。

清晨出发

  晚上7时,中华车队准时到达了帽儿山脚下。中华车队的到来似乎一下子打破了这山脚下小镇的安静,老乡们争先恐后地来到路边一睹威仪的中华车队的风采,小孩们跟着车队奔跑嬉戏,路边的车主动停车让路,我们也在向他们鸣笛示意。到达度假村后会员们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燃放礼花、篝火、蹦迪、烧烤、卡拉OK、抽奖等活动。中华车主们三三两两地切磋着经验或三五成群地做着游戏好不热闹,把活动气氛带向了高潮。

  6月11日大家早早地起床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会员们戴上印有“中华轿车”字样的帽子以及身带各式各样的传统饰品井然有序地参加了野外登山活动。由于头天晚上的雨水使得山路湿滑不堪,但是大家互相照顾、相互搀扶最终还是有10多人到达了顶峰。

抵达目的地

  下山后许多中华车友的会员将采集到的花草将自己的爱车装饰一番,格外引人注目。

  许多中华车主表示此次活动俱乐部带领大家远离了都市的喧闹、回归自然、放松心情,同时也增进了中华车友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下次如果再有机会还要参加。

  看到了这么美的山、这么纯朴的老乡,尤其是这么壮观的中华车队,令我终身难忘。这次‘端午共欢乐·车友齐踏青’华运车友俱乐部自驾游活动让我们中华车主感受到了华晨汽车的优质的品牌形象和黑龙江华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贴心的服务。做中华车主,就一个字‘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