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客车拉开“耐用”普及风暴活动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宇通客车拉开“耐用”普及风暴活动序幕(图)

“耐用”普及风暴启动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23日,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倡导下,“耐用”普及风暴研讨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宾大酒店隆重召开。宇通在会上正式宣布,启动寻找“耐用之星”评选活动和“耐用是金”万里巡活动,以广泛传播耐用理念,推动耐用知识在整个客车制造业的普及。会上,众多客车业的权威专家和媒体记者就《耐用对客车产业的意义及影响》进行了热烈讨论。一场意义深远的耐用普及风暴正式拉开了序幕。

  目前,随着燃油价格的节节攀升和客运市场竞争的加剧,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能力成为客车运营商们亟待解决的问题。据一项公路运输市场上的调查显示,在客车的各项功能指标中,“耐用可靠”成为与整体功能表现最相关的指标。在调查中用户表示,耐用可靠意味着客车故障率低、适应性广,并且能够历久弥新。更为重要的是,耐用可靠能够大大延长客车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客车的运营能力。可见,“耐用性”已经成为用户最关注的性能指标之一。

  满足客户需求,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这是宇通向公众承诺的品牌利益。为此,宇通坚持以生产“可靠耐用”的客车为产品理念,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把握客户具体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经过多年的积累和不懈努力,宇通已成长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导者,并凭借从管理、研发、生产工艺、质检到服务等一系列耐用系列,保证了产品的耐用可靠的品质。宇通遍及全国的用户体验与口碑,为宇通客车继续领跑客车行业各细分市场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宇通客车资料图片

  会上,宇通表示,由于客车产品是一种用来投资的生产工具,因而作为一家客车制造企业来说,如何帮助客户降低固定成本支出,提供最大化的运营价值,是客车生产企业的根本出发点。正因为如此,宇通在行业内宣讲“耐用是金”的理念,开展寻找“耐用之星”评选活动和“耐用”是金”万里巡活动。宇通将在全国的宇通客车用户中,通过由专家和媒体记者组成的权威评威团,选出最具代表的“耐用之星”,并通过媒体将他们的耐用案例广为传播,分享他们的耐用知识。而“耐用是金”万里巡活动,宇通将与同行共同分享宇通在耐用性方面的成功经验。活动将历时三个月,时间跨度长,而且范围广、规模大,涉及全国九大城市。

  另外,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耐用对客车业的影响和意义》进行了广泛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通过耐用理念的普及和耐用知识的传播,宇通将为客运企业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赢利模式和赚钱工具。“耐用”普及风暴将有助于行业实现共赢,并引导整个客车业朝着健康而有序的方向发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