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金融服务优势初现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25  新闻晚报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与上海永达共同推出的“智慧贷款”计划,可以说是通用汽车金融公司通过上海通用汽车的经销商向汽车金融服务市场亮出的“第一招”。

  据上海永达的有关人士介绍,“智慧贷款”一经推出,市场反响非常强烈,当天就接到200多个咨询电话,其中还有不少汽车销售公司也在询问他们的客户是否同样能享受“智慧贷款”的服务。

  上海永达的有关人士表示,“智慧贷款”对两类消费者帮助最大。

  一类是普通收入家庭或刚踏入工作岗位时间不长的消费者。拿赛欧SL来说,售价68800元,首付20800元,贷款三年,每月只需还贷1140元,每天只需还贷38元。最普通的月收入在2500左右的人就能够轻轻松松承担了。而13760元的尾款,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没有任何压力。三年贷款到期后,将尾款付清。如果资金有压力,尾款还可以继续贷款一年,每天还是还款38元。

  另一类是置换车辆的客户。客户的旧车直接折算成新车的首付款,其余车款采用“智慧贷款”,每月的还款也轻轻松松。以刚刚置换成功的赵先生为例。赵先生中意的君威G2.5,售价为20.98万,他的旧车,卖给上海永达是6万,这6万就作为君威的首付款。同样贷款三年,赵先生每月只需还款3583元。赵先生表示,他打算三年贷款到期后再将旧车卖给上海永达,用旧车抵尾款和下一辆新车的首付款,这样每三年就换辆新车。

  看来,汽车金融服务对促进新车销售的优势已初现端倪,汽车金融还将带给消费者怎样的便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文 周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