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7.3% 奇瑞风云暂时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种投票方式继续为您开通,投票截止7月20日

  6月20日,由本报汽车事业部精心策划的“谁才是中国真正的国民车”大型问卷调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川各地消费者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致电称,本报与四川在线联手推出这次国民车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对民族汽车产业及品牌的关心和重视,相信这次调查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截至昨日下午6点,从四川在线汽车频道(auto.scol.com.cn)调查的数据来看,奇瑞风云以47.3%的支持率暂时领先其他国产汽车品牌。目前,网上投票和寄信投票两种投票方式仍为您继续开通,欢迎您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7月20日。

  关注“国民”投票踊跃

  本报与四川在线联合推出的“国民车”大型问卷调查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全川各地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本报热线电话028-86969317也热得发烫。四川在线目前统计的数据表明,短短几天,已有上千人参与了网上投票,本报开通的邮寄信函投票方式也收到了大量投票邮件。

  成都读者蒋先生在电话中称,中国汽车工业经过几年迅猛发展,技术、研发能力等已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但是我们的汽车文化却暂时还赶不上欧洲等国家,希望通过这次“国民车”评选活动,让那些有实力、有市场的民族汽车品牌戴上国民车的桂冠,以进一步树立和提升中国汽车品牌形象。

  奇瑞风云暂时领先

  昨日下午,记者从四川在线汽车频道了解到,短短几天的投票数据显示,奇瑞风云暂时处于领先位置。截至记者昨日下午6点发稿时止,奇瑞风云以47.3%的高支持率,暂时领先其他国产汽车品牌,排在第一位。夏利的网上支持率为14.2%,吉利为10.6%,中华为9.2%,红旗为8.9%,比亚迪为6.8%,力帆为2.7%。

  7月20日前,四川在线汽车频道和本报信函投票两种投票方式继续为您开通,欢迎广大关心和支持民族汽车工业的消费者参与本次调查活动。

  【特别提醒】为感谢消费者热情参与本次调查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四川在线和本报的投票中公开、公平、公正地抽出一等奖2名和二等奖20名。一等奖可获黄山双飞3日免费游;二等奖可获价值300多元的精美仿真车模一个。另外,所有参与者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本组稿件采写记者段旭陈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