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途安成都征集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陈旭) 本周末(6月25、26日),上海大众途安1.8T和2.0将在成都举行主题为“多样功能,多彩人生”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并向社会公开征集试乘试驾高手,报名电话:028-86969160。

  去年底,途安2.0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途安是一款能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宜商宜家的产品。除共同拥有精良的造车工艺、可靠的安全性能、多变的内部空间外,途安1.8T和2.0还给消费者提供经济性和动力性两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