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看房本周末一次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间:24日-26日地点:成都房地产交易中心新展馆

  本报讯(记者李梓溶鞠艺) 由本报汽车事业部和房产部联合在24日-26日推出的“2005车房联展”,目前已有众多实力车商踊跃参展。此次活动将在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新展馆举行,届时将有多套具有竞争力的楼盘和多款品牌新车亮相。想要买房买车一次到位的消费者,将会在此次活动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便捷式“一条龙”服务。

  买房与买车向来都是都市人的两大目标,此次“2005车房联展”首次把这两大目标统一在一起,无论是先对房有“情”还是先对车有“意”,都可在这次活动上一步到位。专业人士分析,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房地产的发展已逐步有郊区化的趋势,居住区域也随之外移,此次参展城房会的楼盘更是显现出这种势头。由于不少购房者工作与生活的位置不一,因此汽车成为重要的代步工具,不少购房者在买房的同时也考虑到买车的问题。将汽车与房产这原来看似无关联的两种商品联系在一起,结合现代人的这两大需求,由新车和新房联袂上演的一出好戏登场了。

  此次“2005车房联展”除颇得商家们的称赞外,消费者也对此赞不绝口。成都市民张先生表示:“一直都想买房,可看中的楼盘都是离市区较远的地方。所以对我来说,买房的同时也就是意味着买车。可平时工作紧张,没有太多时间能够泡在车市或在楼盘之间比较。这次车房联展针对现代人生活需求的特点,立意非常好。像我们这样忙碌的上班一族,借这样的机会就可把生活中房、车‘两大件’一次性给包办了。”

  参加本次联展的都为蓉城具有代表性的实力车商。考虑到消费者购房的类型和地区的不同,此次展出的车型也将涵盖高中低等不同类型的汽车。特别值得期待的是,近期上市的一些新车也将在联展上与消费者见面。

  部分参展车商车型及优惠

  四川先锋

  参展车型:韩国现代全系车型:君爵、美佳、酷派、圣达菲、途胜

  优惠政策:凡现场达成购车意向并登记的消费者购车时均有优惠。

  华星卓越

  参展车型:伊兰特1.6L、途胜2.7V6

  优惠政策:伊兰特全部现货供应,凡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均有礼品相送,同时赠送价值365元的俱乐部会员卡,享受会员星级服务;预订途胜有机会获得免费野外试驾途胜的飚风之旅。

  四川新奥通

  参展车型:派力奥、西耶那

  优惠政策:除派力奥基本型和西耶那舒适型外,现场购车享受装饰套餐。

  四川通海

  参展车型:05款福美来、05款普力马

  优惠政策:凡现场购买海南马自达任意车型,通海将为他们提供优惠认种江家菜地的服务。

  四川灵通青山

  参展车型:SPARK、五菱

  优惠政策:凡现场购买五菱赠送1000元汽油,送2年4万公里保养工时,并有文化衫相送。购买SPARK同样有精美礼品相送。记者鞠艺李梓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