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末豪车巡展到绵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奔驰雷克萨斯捷豹XJ8L紧急加入巡展豪车阵容

  时间6月25、26日地点绵阳市南河体育中心

  上周末,“2005中外名车12城大巡展”德阳站取得卖车22台、意向性订单40余份的佳绩后,本周末,豪车军团将移师绵阳,在南河体育中心上演绵阳车展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豪车派对”!

  据统计,参加本次巡展绵阳站的中外名车,除已在德阳站露脸的捷豹XJ8、05款捷豹S型、路虎神行者、路虎揽胜、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大捷龙、现代途胜SUV、酷派跑车、君爵、圣达菲、国产奥迪A6、奥迪A4、美人豹、吉利自由舰、奇瑞全系、华普海域全系、东风雪铁龙全系等近50款车型外,奔驰S级、跑车系列,雷克萨斯全系和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也加入了巡展豪车队伍。

  奔驰轿跑惹眼

  新老车主关注

  此次巡展绵阳,成都仁孚将带来激情四射的奔驰跑车系列,包括最新款SLK200K、CLK240跑车和刚刚登陆国内市场的CLS350轿跑车;同时,奔驰豪华轿车系列S280、S350也将随同出征。难能可贵的是,奔驰“星辉服务”也将同时启动,巡展期间,经过梅赛德斯-奔驰资格验证的专业诊断技师将携专业诊断电脑及设备,为绵阳的奔驰车主带来包括空调制冷功能、风挡玻璃雨刮器及清洗装置、大灯清洗系统、照明系统及大灯调节、蓄电池充电检查、制动片厚度、安全装置检查、发动机V型带、底盘磨损及裂开情况检查等20多个免费检测项目。

  雷克萨斯登场

  眼前绝对一亮

  作为丰田公司与奔驰、宝马争锋的顶级豪车品牌,雷克萨斯(原凌志)自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它高贵的豪车血统。在北美市场,雷克萨斯是豪华舒适、品质可靠的代名词,一度盘踞豪车销量榜首。在国内,雷克萨斯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和极其宁静的驾乘空间更是受到国人的追捧。本次在绵阳首次现身的是今年3月在国内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第三代GS车系。它以划时代的造型设计、优异的性能表现、豪华贴心的内装配置和无微不至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再次领导动感潮流,成为“新世代智能豪华轿跑车”的新标杆。此外,雷克萨斯的顶级车型LS430和RX330SUV也将同台争艳。

  皇家捷豹上朝

  君临天下谁比

  第一次参加二级城市巡展的四川城市车辆公司,在其捷豹XJ8、05款捷豹S、路虎神行者、路虎揽胜、克莱斯勒300C被德阳市民“围攻”后,决定在绵阳站推出更顶级的“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该款皇家级车型总车长达到5215毫米,轴距长3159毫米,车顶轮廓线略增了10毫米,车厢后部的空间长度也特别加长了125毫米,拥有目前同类高档车中最长的轴距及车身总长,让驾驶者与乘客同时共享XJ8L皇家加长版所带来的高贵而奢华的驾驶空间。4.2升V8发动机与ZF六速自动变速箱完美结合,将捷豹的美誉再度延续。

  记者黄明君

  主办单位:华西都市报社

  协办单位: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汽配行业商会

  咨询电话:(028)8696915186969317

  巡展日程:绵阳南河体育中心6月25日-26日(双休日)乐山市体育馆7月2日-3日(双休日)

  分站冠名招商:绵阳0816-2336966乐山0833-518899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