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巩固领导地位 为豪华轿车设立新基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0:0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宝马旗舰系列最新改款宝马7系21日在北京上市。该公司人士称,“新7系带来了最现代和最精良的科技以及众多新装备,外观和内饰也经过精心设计,要继续成为豪华轿车市场的领跑者。”

  据了解,宝马新7系采用了一系列动力更加强劲的新型发动机,动力提高了13%,而油耗并不增加,甚至还有所降低,实现了更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孔安得说:“宝马7系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宝马品牌的动态行驶性能和敏捷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宽敞的空间,杰出的后排车厢配置,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享受融于一身。”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宝马730Li,配备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镁/铝合金曲轴箱,功率提升至190kw/258hp。原先的宝马735Li和745Li由宝马740Li和宝马750Li代替,装备8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增加到225kw/306hp和270kw/367hp。装备12缸发动机的宝马760Li,通过采用无极可调电子气门控制系统、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汽油直喷技术等一系列最新科技,取得了动力性、动态行驶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此外,无级可变电子气门控制及带Steptronic手动换挡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

  宝马7系内部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装备更加丰富,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外观也进行了精心改良,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质。新7系是2001年年底推出的第4代,也是宝马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代,上市38个月,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需要特别强调的是,中国在2004年成为美国和德国之后世界第三大7系销售市场。从2002年初到2005年5月,这一代宝马7系在中国的累计销量超过1.4万辆,约占同期宝马轿车在中国总销售量的1/3。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