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二手车首次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0: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 6月18日,宝马汽车经销商燕德宝联合中招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清芷园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二手车置换活动,燕德宝带往现场置换的车型有宝马318i和325i两款。据悉,这是宝马经销商首次把高档二手车的置换活动推进了社区。

  在现场,经销商的展车受到了小区业主和有二手车置换意向车主的极大关注,许多居民纷纷要求试乘试驾,并有部分业主将自家的车开去作价,欲换新宝马。据燕德宝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两天的活动,共有四辆新宝马顺利售出,通过此次活动置换来的旧车也将于7月上旬通过北京中招国际拍卖公司再次拍卖出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