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油行动始于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9:30  汽车杂志

  油价一路狂飙,油耗自然成了车主关注的焦点,一场全民的节油行动正在火热的展开,而如何帮助车主省油,推出节油环保轮胎无疑是各大轮胎厂商的重要课题。近日,米其林面向经济型轿车市场推出了Energy XM1,独特的含硅配方Green x创新技术。

  米其林并非首次推出节油环保轮胎,两年前米其林就面向高档汽车市场推出Energy MXV8,Energy MXV8除了受到包括奥迪、雅阁等热销车的原配胎市场青睐外,在零售市贩市场更是风靡至今。正是受到Energy MXV8在中国市场赢得巨大成功的鼓励,米其林针对日益扩大的经济型轿车市场适时推出了Energy XM1。米其林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表示,要将Energy系列发扬光大,使其销量占到米其林总销量的75%,可见Energy系列对于米其林的战略意义所在。

  关于米其林 Energy XM1

  据介绍Energy XM1无论在配料、胎体结构还是花纺上等各方面的因素上均有重大革新,产品在节油、环保、舒适宁静性、寿命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

    (汪秋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