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新奥迪A6L首位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6:04  新浪汽车
王义夫新奥迪A6L首位车主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在交车仪式上向王义夫递交了新车钥匙。

 新浪汽车讯 6月22日是全新奥迪A6L 六款车型全国同步上市销售的第一天,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在北京举行了新车交车仪式,巴塞罗纳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奥运代表团六朝元老王义夫成为首位全新奥迪A6L车主。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在交车仪式上向王义夫递交了新车钥匙。

  李武表示,全新奥迪A6L的用户定位在中国现代社会有着受人尊敬的职业和责任感的“主流精英”,他们的特点是: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活力进取且富有品味。“主流精英”可能因身份不同而有所不同,但他们都成功稳健,眼界开阔,注重交往,共同主导着中国社会时代进步的主旋律。“王义夫先生正是这一人群的典型代表之一。”

  王义夫表示,在生活中选择座驾和在赛场上选择器械一样,不能有半点马虎,对细节极为苛求的他选择全新奥迪A6L是经过性价比综合考虑的理性结果。“全新奥迪A6L的至高科技含量以及深邃内涵使我找到了一种‘默契’。”

  交车仪式在北京德奥达经销商展厅举行,据经销商介绍,全新奥迪A6L自今年4月正式亮相以来,特别是6月16日公布价格之后,市场反应热烈,经销商均表示已作好了新车上市及相关服务的充分准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