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5:09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展车福特蒙迪欧2.5V6介绍(图)

  蒙迪欧

  推荐理由:福特蒙迪欧拥有欧洲版本的所有技术亮点,并进行数十项的升级设计,兼具福特传统,齐集全新一代DuratecHE铝合金发动机、双阶气囊等配置。新蒙迪欧建立了目前国内中级车的一个标杆,并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

  雅阁

  推荐理由:第七代雅阁以更大的车身、更强劲的动力、更流畅的操控以及更直接的路感,为中高档轿车标准做了新的诠释,这也是雅阁去年能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原因。这款车很受商务客户的喜爱。

  帕萨特

  推荐理由: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除继承原型车的基本特征外,还根据中国实际情况,进行了一些新的设计。帕萨特2.0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小于8L。据悉上海大众在产的帕萨特B5今年将推出改款车型,同时价格有可能进行调整。

试驾马自达62.0豪华型(图)

  马自达6

  推荐理由:在动力性能上,马自达6有2.0升和2.3升两款发动机,均做了降噪、减震处理,加强了汽缸的耐用度及刚性,燃油经济性很好。年轻是马6的特征,所以它的性能也体现出年轻奔放、动力十足的特点。

  景程

  推荐理由:雪佛兰景程是通用大宇整合通用全球资源设计开发的中级车产品。其市场定位是为踏实工作、从容提升生活质量社会中层人群打造。2.0升高效动力系统以及周全豪华的配备,满足他们实用又追求体面的双重需求。

  君威

  推荐理由:君威GL 2.5配备了2.49升V6发动机,高速运行平稳宁静,能在低转速的情况下发挥出高扭矩,加之全新的镀铬双尾管设计,显示出君威动静合一的性格。这款车型适合内敛大气,追求品位的商务人士使用。

  索纳塔NF

  推荐理由:北京现代称索纳塔NF是一款全新开发的新车型,定位会比在产的索纳塔更高,索纳塔NF外形简洁干练,内饰典雅豪华,动力性能出色,发动机在诸多方面都代表了现代车系发动机技术的最高水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