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2日陆地巡洋舰豪华DVD版 售62.2-7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4:32  新浪汽车
6月22日陆地巡洋舰豪华DVD版售62.2-72万元

陆地巡洋舰新增豪华DVD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将推出国产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4.7L VX-R豪华DVD版(RMB 72万元)和4.7L GX-R豪华DVD版(RMB 62.2万元)。在推出新级别的同时,还对原有级别进行了车辆外观变更,并推出了新的车身颜色—黑色。

  为了满足用户对豪华越野车的需求,新投放的国产陆地巡洋舰4.7L GX-R和4.7L VX-R的豪华DVD版,在保持了原有4.7L GX-R、 4.7L VX-R所有性能优点的基础上,对整车进行了豪华加装,新增加了包括DVD后座娱乐系统、木纹内饰、侧踏板罩、金属感彩贴等先进的豪华装备,进一步提高了国产陆地巡洋舰的高档品质和娱乐功能。两种豪华DVD版新级别的推出,使得国产陆地巡洋舰的级别增加到6种(4.5L GX、4.5L GX-R、4.7L GX-R、4.7L GX-R豪华DVD版、4.7L VX-R、4.7L VX-R豪华DVD版),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新增的DVD系统

  在推出新级别的同时,此次国产陆地巡洋舰集中对全部车型的外观进行了改变,包括车灯、前格栅,以及铝合金轮毂设计、车身彩条均有新的调整;加宽的格栅和加大的“丰田”车标显得更加雄厚有力,突显出陆地巡洋舰的大气磅礴;具有跃动感的组合车灯使得前脸外型更加饱满,整个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和充满动感;最新的车身彩条,不仅营造出富于变化的色彩,更为这一高端SUV凭添了不同寻常的个性魅力。另人惊喜的是:此次国产陆地巡洋舰还推出了新的车身颜色———黑色。目前,全系车型的颜色已经达到4款,分别是黑色、深绿云母色、白色和暖银金属色。相信,如此丰富的车身颜色,一定能够更好的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审美观和喜好。

VIP标示

  本次国产陆地巡洋舰新级别的推出和产品外形的强化,秉承了一汽丰田“客户第一”的理念,以全国各地陆地巡洋舰的用户反馈和潜在用户的意见为参考,确定了产品改型的方向,在保持原有车型优点的前提下,提升了产品的高级性、先进性以及产品外形的运动感和现代感。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也提升了国产陆地巡洋舰在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巩固了国产陆地巡洋舰在中国高级越野车中的领导地位。

车灯

  据了解:从6月中下旬开始,改型后的国产陆地巡洋舰和新推出的两种豪华DVD版新级别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的一汽丰田经销店接受预定。

附:4.7LGX-R豪华DVD版和4.7LVX-R豪华DVD版增配一览表

级别

新增配备

新增颜色

厂家建议零售价格(万元)

4.7LGX-R豪华DVD版

在车尾部加装VIP标识

黑色

RMB 62.2万元

侧踏板罩

DVD后座娱乐系统

金属感彩贴

木纹内饰

4.7LVX-R豪华DVD版

在车尾部加装VIP标识

黑色

RMB 72万元

侧踏板罩

DVD后座娱乐系统

金属感彩贴

木纹内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