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新车冲击广州车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3: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新A6L、帕萨特2.0、RX-8、途胜、福美来新动力、宝马新7系上周同时现身

  尽管货源紧缺仍然困扰着广州车市多数品牌的汽车经销商,但喜欢逛车市的朋友还是有不少惊喜。记者上周在车市巡城时发现,广州车市又多了不少新车面孔,其中不仅包括刚刚上市的一汽奥迪新A6L、北京现代途胜、售价17.98万元的上海大众帕萨特2.0限量版、福美来新动力等国产新锐,即将在7月1日正式上市的马自达RX-8以及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宝马新7系也联袂现身广州车市。

  上周末6车齐争宠

  一汽大众上周四晚上才公布新一代奥迪A6L的价格,周五记者就在广东国际名车城见到了这款新车,记者在一汽奥迪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目前已经抵达广州市场,广州三家经销商目前已经开始这款车的预订工作,但由于货源不多,因此如果客户有颜色、车型方面的要求,一般都要等上一段时间。

  尽管上海大众没有正式宣布帕萨特的降价消息,但17.98万元的帕萨特2.0限量版的推出还是让不少喜欢帕萨特的车主倍感兴奋,与其同时现身的还有海南马自达刚刚推出的福美来新动力车型,上周五,福美来新动力现车正式到达广州车市。

  上周登场的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马自达RX-8,作为搭载马自达最骄傲的转子发动机的一款跑车,尽管正式在华上市还要等一段时间,但新车目前已经提前亮相广州市场,另外,北京现代途胜、宝马新7系等新车也在上周末陆续登陆广州市场。

  “追新”多数需要等待

  记者从这些车型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尽管新车目前已经抵达广州车市,但消费者最终要把它们“据为己有”一般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海南马自达广州经销商向记者表示:刚刚上市的福美来新动力目前货源并不多,现在下单最快也要两个星期才能提到现车,同样需要等两个星期的还有售价17.98万元的帕萨特2.0限量版,据上海大众广州经销商介绍:即使货源最充足的车型,目前最快也要两个星期才能交货,另外像马自达RX-8、途胜、奥迪新A6L和宝马新7系等新车,尽管多数不是主流市场区间车型,但由于目前货源稀少,因此要想买车一般都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图:马自达RX-8即将于7月1日在华正式上市,售价约39.8万元。蔡战/图
图:帕萨特2.0限量版:17.98万

图:宝马新7系:94万-177万元

图:奥迪新A6L:46.2万-64.96万元

图:福美来新动力:11.3万-13.86万元

图:途胜2.7:23.58万元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