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lcon 450Z即将投产 装载330匹4.5升V8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1:40  新浪汽车
Falcon450Z即将投产装载330匹4.5升V8引擎

Falcon 450Z

  对于前几天在GT选手权赛中出场的Long Nosed(长鼻子)车型Type E,日产将发售纪念专用改装35周年的新Falcon 450Z。

  首先看到的是Falcon 450Z上追加终极进化车型的模型。

  这次的450Z是装载4500cc引擎的超级GT型号。引擎是今秋装载在风雅上的被称为VK45DE的V8DOHC。

  在北美风雅的无限M45的说明书中称,这台发动机是一个最高输出335马力和最大扭矩46.5kgm的怪物。(顺便提一下,厂方正在研讨在日本产风雅450中将输出功率稍微下调)

  但是,在这个Falcon 450Z上面,无限M45将进一步被改装成运动款,预测输出在340马力以上。

  此车型的车体基本采用Type E构架,引擎则可自由选择。但是装载了V8引擎的Supra在今年的GT赛事中保持绝对优势是事实,所以Falcon 450Z装载V8引擎也正是着眼于不久的将来。

  这次的450Z深色车模纪念品率先给人一个初步的印象。V8引擎GT汽车预测明年投产。

  价格方面可能会相当高,预测550-600万元(约合41万-45万元人民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