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A6L上市 老车型不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0:3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今天开始,首批预定新款奥迪的客户陆续可以提车了。上周五,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宣布全新奥迪 A6 L2.4和 A6 L3.0两种产品共6款车型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4.2 q u a t t r o系列车型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新奥迪 A6 L实行个性化订单生产,有多款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目前市场上新老款 A6同时销售,老款 A6是否会有价格变动?对此,李武表示,厂家对老 A6的停产是有计划的,但现在,新老 A6两种车是共存的。而且,两款车是完全不同的车型,从配置到价格完全不同。市场群体划分上,老 A6以高档车的低端为主,新 A6则是占领高端。

  据了解,一汽大众在今年内将推出新 A6的入门级产品 A62.0 T车型。

  记者从北京博瑞祥云专卖店了解到,预定新 A6的消费者中,用于个人和商务用途的各占50%,说明奥迪 A6的市场从新款车开始,由公务市场向个人及商务市场转变。

  新款 A6价格表(万元)

  2.4 L

  标准型:46.22

  豪华型:50.47

  尊贵型:57.02

  3.0

  标准型:56.18

  豪华型:60.73

  阳光至尊型:64.96

  老款 A6价格表(万元)

  1.8 T:36.85

  2.4 L舒适型:42.96

  2.8 L豪华舒适:44.6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