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公布新车目录 红旗加长旗舰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08:05  每日经济新闻

  加长红旗定价高难敌凯迪拉克

  发改委公布新车目录,李书福轻型客车榜上有名

  20日,国家发改委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该期目录以商用车和改装车为主,乘用车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一汽集团代号为CA7460L1和CA7460L2的两款车型。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告诉《每日经济新闻》,CA7460L1和CA7460L2分别是红旗旗舰产品CA7460的两款加长型,是一汽轿车公司和美国福特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汽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豪华轿车,其设计制造工艺与福特公司的林肯都市车型基于同一技术平台。《每日经济新闻》从一汽在上海的经销商之一———上海百达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这两款红旗豪华型加长车已开始接受预订。

  不过,市场人士并不看好这两款车。长期从事加长礼宾车销售的星客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认为,这两款车的定价都高出加长的凯迪拉克和林肯,在同样情况下,消费者可能更愿意购买进口的加长车。

  在本期目录中,乘用车中除一汽集团的红旗外,李书福旗下一款代号为MR6370A的轻型客车也榜上有名

  朱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