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首款三厢轿车赛豹售价9.68万-1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汽车周刊

  哈飞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轿车赛豹日前进入上海市场,包括豪华版和标准型,售价分别为10.88万元和9.68万元。业界人士认为,赛豹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美来和爱丽舍等。

  据悉,哈飞赛豹由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和哈飞联合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发动机引进了三菱技术。哈飞赛豹长、宽、高分别为4434×1708×1471毫米,整车轴距达2600毫米,行李箱容积可达500升。

  哈飞赛豹配备1.6升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三菱成熟的技术。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这一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升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高噪声小等特点。尾气排放已经提前满足欧Ⅲ标准。哈飞赛豹配置双侧安全气囊、ABS加EBD、电动门窗、助力转向,有领先的数字线束,可选装倒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密码防盗器、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