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份奇瑞QQ高歌猛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21:56  新浪汽车

  按以往经验,进入五月份,汽车市场会有所下滑,但据记者了解,奇瑞QQ在5月份依然保持了旺盛的增长势头,销量过百,是什么原因使她一直畅销呢,记者带着问号走走了河北瑞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奇瑞4S店。

  展厅内销售人员介绍说:奇瑞QQ,看到她第一眼,就不自觉地被它所吸引,一双圆圆的大眼睛,一张含笑的小嘴巴,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天真可爱的笑脸迎面而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再他的内饰,以愉快、舒适为主要的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宽松的空间,体贴周到的设计体现出轻松和快乐。

  在使用上,奇瑞QQ怠速平稳,加速性能很好;转向比较精确,离合很轻,油门轻且灵。在空间上确实做到了“车小空间大”,1米85的身高坐在驾驶座上也不会有压迫感,头部还有将近1拳的空间。与同价位的车型相比,QQ的内饰要精致许多,仪表盘非常漂亮,尤其是晚上打开背景灯感觉非常好,车内油箱及后备箱开关非常实用,在其他车型上很难见到。而且配有遥控器的QQ,如果在下车后忘了关车窗玻璃,可以非常轻松的按下遥控器,在锁车门的同时车窗玻璃会自然升起,非常方便。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购车时必然会考虑到车的耗油情况,QQ车则在这一时期发挥了她的优点,QQ车在匀速情况下百公里耗4.2个油,与其他车型相比较来说较为省油。

  听完销售员的介绍,我对奇瑞QQ的性能有了更深的了解,正说话间,一位QQ车友走过来和这位销售员打招呼,说:“刚开QQ从南京回来,加了32升油,跑了800多公里”,听到客户说这样的话,我不由的更加相信奇瑞QQ油耗低,而且又可以跑长途,难怪在5月份依然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