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主要是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21:46  新浪汽车

  我是一个刚刚提车不久的有车族的一员,开着我心中喜爱的QQ车,飞奔在城市的道路上,感到无比自豪,它给我的生活带来无尽的喜悦与开心。

  因为我和我的爱人工作单位离市区都特别远,而且几乎每天都要挤公交车,通过再三商量决定,终于达成协议决定购买一部私家车,买一款3万至5万之间的小型家用汽车。来满足生活的需要,闲暇时还可以带全家出去旅游,开阔视野。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选车历程,我们去了许多汽车交易处。看了好多种品牌车型,眼都看花了,我们进行了一阶段的考察,发现现在购车除了质量,关健是服务。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又考察了一下几个汽车销售店。

  当我们来到奇瑞专卖店时,我们备受感动,当我们走到店前时,销售人员主动上前给我们问好,和我们打招呼,进了销售店销售人员看我们都走累,一边让我们休息,给我们倒水,一边给我们拿汽车资料给我们详细的介绍,通过他们热心的讲解,我们感觉QQ车型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内部配置都很好,最重要的是油耗很低,百公里需4。2L,QQ车的这些优点使不由得想试驾一下,我们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试驾了QQ车型,在试车过程中,销售人员又为我讲解了内部操作及车子的使用与保养,试完车,我和我的爱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当时就买下这部车,我们跟销售人员说:“我们就要这部车了,我们今天买车的原因除了看上这车,主要是感觉你们服务好,比较热心。”

  我们开始办交车手续,销售人员帮我们将一切手续填好,又给我们交待车上工具备胎,办完手续,销售人员送我们出门,我们高兴的开着自已的爱车回家了,现在我们的车子跑了1000公里了,他们的销售人员经常经我们打电话,提醒我们记得做首保及遇到问题及时与售后联系,注意磨合等。

  他们热心周到的服务,让我感到我奇瑞车我选对了,我也非常感谢奇瑞的销售人员。奇瑞QQ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我决定把奇瑞QQ车推荐给我的朋友,让他们和我一起享受这份快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