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龙汽车后市场招商形势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8:07  新浪汽车

  天龙汽车城自六月份开展招商工作以来,呈现出喜人局面,尤其是后市场招商更是进展顺畅,据招商部耿保金经理介绍,目前已有国内外300余家汽车后市场厂商进驻天龙汽车城。

  针对今年汽车市场“疲软”现状,天龙汽车城决定把经营重点放在后市场,立足汽车城政策、交通、区位优势,积极完善汽车城物流仓储、销售展厅等经营硬件设施,创设一流的商务办公、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致力打造全国乃至亚洲地区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商务总部。

  整个招商工作进程中,公司招商部员工按照既定目标,积极主动地向业界推介了公司在经营上的特色和优势,得到广大商家的踊跃响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