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与《汽车族》杂志共同推出网友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10  新浪汽车

    强大的汽车企业与个人消费者之间永远存在着信息的不平等与不对称,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更是如此,而汽车媒体的任务之一就是尽力减少这种不对称,让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双向沟通更顺畅,可现实情况是国内汽车媒体的专业水平还远远不足,“扫盲”的过程都没有结束,因此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感觉:看试车报告怎么好像都差不多?

    为什么不听听“普通人”的感想,他们虽不是媒体从业人员,但代表了广大消费者的思想与需求,看问题的角度自然更接近大家的眼光,更难得的是,他们很多人的专业水平会让你大吃一惊!

    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新浪汽车特地联合《汽车族》杂志,不定期邀请我们的网友与读者参与专业的试车活动,其中不仅包括一条线路变化多端的公路试车路线,更破天荒的邀请他们亲赴《汽车族》杂志的专业试车场地,在长3公里、宽70米的高等级试车场地亲身感受车辆的极限性能!

     这是一个以前从未有人尝试过的全新试车方式,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活动开展中可能有各种各样未曾想到的不足,我们也希望广大网友在关注我们栏目的同时,能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您可以在这里留言,也可以发信给我们

     在开始阶段,我们的栏目将保持每月一次更新的频率,当然,随着活动的开展,我们可能逐渐增加试车的频率,请大家关注我们的栏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