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4中的《头文字D》 人物和爱车介绍(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51  新浪汽车



高桥启介 ( Takahashi Keisuke)

Age:22
身高:182cm;
体重:63kg
驾驶: MAZDA RX-7 [FD-3S]
喜欢的东西:爱车
黄色的FD
讨厌的东西:整天混在酒吧的小女孩,GT-R,SUKARAIN
还有像大便的飞盘队
得意的技术:ABS漂移动作(惯性漂移)(意义不明)

常跑山路:赤城山
所属车队:赤城Red Suns、群馬Project D

凉介的弟弟,非常崇拜哥哥,赤城Red Suns车队的第二把交椅,由于他与哥哥凉介都驾驶Rotary Engine旋转引擎的跑车,因此他们被称为“Rotary 兄弟”,在飞车界享负盛名。平时老被哥哥念说不爱动脑筋。他的房间有够乱……不喜欢的车子就说人家下流。同时也是某大医院院长的小儿子,家境富裕,加上外表俊朗,飞车技术高超,因此广受女飞车迷欢迎。虽然他与哥哥凉介同是飞车高手,但两人性格截然不同,启介好胜心强,驾车不重理论分析,只凭直觉和本能操控;纵使如此,高桥凉介仍认为启介是两个有机会击败自己的车手之一。Project D的王牌之一,专攻上坡,心智未成熟,比较容易急躁。Project D的创建可能和他的关系最大!

现今坐车:RX-7 Type R[FD3S](生产商:MAZDA)



FD3S

驱动方式:FR--Front Engine, Rear Wheel Drive(前置引擎,后轮驱动)
引擎模式:TURBO(涡轮增压)

型号: FD3S
车长: 4280mm
车宽: 1760mm
车高: 1230mm
最大马力: 350ps/6,500rpm
最大转矩: 30.0kgm/5,000rpm
驱动模式: FR
FC3S的改良版,其最大马力达350匹,加上其低重心前后重量平均,是一部被誉为转向性能最好的跑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