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研究院正式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30  北京晚报

  6月17日,吉利控股集团先期投资3.5亿元新建的吉利汽车研究院正式落成,标志着吉利汽车自主研发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吉利汽车研究院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家具有自主开发设计能力的产品研发机构,专门从事汽车整车、摩托车、汽车零部件等新产品的研究、开发、验证工作。经过技术合作、人才引进、借鉴创新,已初步形成了具有吉利特色的与国际接轨的技术开发平台。

  新建成的零部件试验室,可完成主要零部件的各种性能和可靠性试验,另外还将建设专门的材料试验室、整车转毂环境试验室、排放分析室、整车道路模拟试验台、大平板综合振动试验室、计量中心、气道试验室、电子试验室,完全具备整车造型、车身、底盘、汽车附件、发动机、变速箱、整车电子电器的开发设计能力,并初步形成有自己特色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平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