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万种色卡为喷涂中心创佳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30  北京晚报

  刚刚投入使用仅1年、投资700余万元改造的汽修一厂喷涂中心,他们通过多年的积累,掌握了上万种色卡,还自行研制了200余种国产车的油漆配方,用户在这里有较宽裕的油漆颜色挑选空间。因此,他们可以承接奔驰、奥迪、红旗、捷达、富康、依维柯、派力奥等所有在修车型的涂装业务。集中规范、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是汽修一厂在涂装方面领先于一般修理厂的独到之处。

  该中心十分重视科学管理,他们摒弃了一般修理厂漆工一人一车干活的旧模式,发挥自身技术工人多的优势,充分利用每个工人在某一工序的长处,将喷涂作业流程分为底子、遮蔽、面漆、漆后处理4大工序,采用专业班组流水作业的工业化生产方式,从而确保这里的车辆喷涂质量一致。非但如此,他们还格外重视员工的技术培训,积极为职工提供外出学习提高的机会,仅2004年,就有近300人次25次外出参加了荷兰新劲、德国鹦鹉等国际知名油漆供应商组织的技术培训,累计达2000多学时。企业的投入,员工的努力,换来的是累累硕果,仅去年参加“新世纪北京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该中心就取得汽车维修漆工全市前10名中的第一、二、五、七、八、九名的佳绩,凸显了该中心的技术实力。2004年,他们就完成了汽车维修喷涂作业近9000辆次;今年1至4月份比去年同期又提高了62%,生产能力有望突破全年15000辆。

  汽修一厂多年来国企大厂的良好社会声誉,他们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保险公司纷纷落户汽修一厂。现已有人保、平安、太平洋、中华联合等4家保险公司在汽修一厂开展保险理赔业务,均可现场定损,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更为刮蹭烦恼的车主找到了理想的车辆美容师。

  郭振州杨长效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